[101夜话]17强来了?如何评价今年新增的四号种子入围赛赛制?

正午箭袋2025-09-26 22:14:56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813054954 发表的:只看此人拳头非要搞事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拳头非要搞事

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亮了(1285)回复查看评论(18)虎扑JR18130549542025-09-26 22:04:20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拳头非要搞事

拳头非要搞事

亮了(504)回复查看评论(12)独霸天2025-09-26 22:06:1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这个赛制撒比到爆炸,虽然我支持lpl队伍,但是为了精彩程度,只能牺牲lpl让t1进正赛了,不然没那味。不过也没啥可惜的,lpl四号种子是不可能赢t1的,除非t1终极大发昏。

这个赛制撒比到爆炸,虽然我支持lpl队伍,但是为了精彩程度,只能牺牲lpl让t1进正赛了,不然没那味。不过也没啥可惜的,lpl四号种子是不可能赢t1的,除非t1终极大发昏。

亮了(398)回复查看评论(10)吐葡萄不吃葡萄皮2025-09-26 22:30:31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吟司人露伴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真万一17强飞飞输了,你看拳头还笑得出来吗?尤其T1经典世界赛慢热,打一局真有可能被送走

真万一17强飞飞输了,你看拳头还笑得出来吗?尤其T1经典世界赛慢热,打一局真有可能被送走

是的,万一T1是17强了,拳头失去最大流量,绝对后悔,明年一定会取消17强赛制

是的,万一T1是17强了,拳头失去最大流量,绝对后悔,明年一定会取消17强赛制

亮了(337)回复查看评论(4)吟司人露伴2025-09-26 22:21:02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813054954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猜拳头笑死了 恨不得车轮战踢万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我猜拳头笑死了 恨不得车轮战踢万

真万一17强飞飞输了,你看拳头还笑得出来吗?尤其T1经典世界赛慢热,打一局真有可能被送走

真万一17强飞飞输了,你看拳头还笑得出来吗?尤其T1经典世界赛慢热,打一局真有可能被送走

亮了(259)回复查看评论(11)虎扑JR18130549542025-09-26 22:18:20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正午箭袋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我猜拳头笑死了 恨不得车轮战踢万

我猜拳头笑死了 恨不得车轮战踢万

亮了(394)回复查看评论(2)batdevil2025-09-26 22:18:17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正午箭袋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LCK就是不想让三巨头(ght)都轻松晋级S赛,给其他队伍一点念想

LCK就是不想让三巨头(ght)都轻松晋级S赛,给其他队伍一点念想

亮了(167)回复查看评论(1)笙箫黙2025-09-26 23:47:12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正午箭袋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这是真逆天啊,第二赛段第二名,第一赛段第三名,第四赛段输了一把bo5差点就进不去了。。。。

这是真逆天啊,第二赛段第二名,第一赛段第三名,第四赛段输了一把bo5差点就进不去了。。。。

亮了(165)回复查看评论(5)z姓的爱人2025-09-27 00:25:48发布于安大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吐葡萄不吃葡萄皮 发表的:只看此人是的,万一T1是17强了,拳头失去最大流量,绝对后悔,明年一定会取消17强赛制

是的,万一T1是17强了,拳头失去最大流量,绝对后悔,明年一定会取消17强赛制

关于这个赛制,欧美前几天节目讨论过,说不管lck还是lpl,近两年这个四号种子都至少4强,争冠概率明显比其他几个赛区3号种子高。然后问能想起23年那一场入围赛是谁打谁吗,这比赛想不起谁打谁才是对的,而不是t1打ig/tes/jdg/wbg。这个赛制我觉得可以改成msi前二赛区有三个种子直接进,另外三个赛区2个种子直接进。前二赛区4号和其他赛区3号四号,总共8个队打个8进4。这样合理多了

关于这个赛制,欧美前几天节目讨论过,说不管lck还是lpl,近两年这个四号种子都至少4强,争冠概率明显比其他几个赛区3号种子高。然后问能想起23年那一场入围赛是谁打谁吗,这比赛想不起谁打谁才是对的,而不是t1打ig/tes/jdg/wbg。这个赛制我觉得可以改成msi前二赛区有三个种子直接进,另外三个赛区2个种子直接进。前二赛区4号和其他赛区3号四号,总共8个队打个8进4。这样合理多了

亮了(110)回复查看评论(3)firegum2025-09-26 22:07:34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垃圾中的垃圾,非得给北美和LCP三个名额

垃圾中的垃圾,非得给北美和LCP三个名额

亮了(106)回复查看评论(3)orzzzzzzz2025-09-26 22:55:23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步行街的梁朝伟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是说万一噢.. 真把t1打赢17强送走了那跟夺冠热度差不多了

我是说万一噢.. 真把t1打赢17强送走了那跟夺冠热度差不多了

这么说吧 Faker之前九次S赛,就2次没进决赛,而且最差成绩4强,S赛夺冠率比咱们宋圣冒泡赛出线率还高

这么说吧 Faker之前九次S赛,就2次没进决赛,而且最差成绩4强,S赛夺冠率比咱们宋圣冒泡赛出线率还高

亮了(98)回复查看评论(1)朱伞深巷2025-09-26 23:11:11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Tudent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话你自己信吗,再说T1真倒了本身就是流量

这话你自己信吗,再说T1真倒了本身就是流量

不管是t1还是ig,在17强走了都是损失。明年肯定改的,至少得把别的赛区3号种子拉来垫背

不管是t1还是ig,在17强走了都是损失。明年肯定改的,至少得把别的赛区3号种子拉来垫背

亮了(80)回复Lilac丶欢颜2025-09-26 22:34:10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batdevil 发表的:只看此人LCK就是不想让三巨头(ght)都轻松晋级S赛,给其他队伍一点念想

LCK就是不想让三巨头(ght)都轻松晋级S赛,给其他队伍一点念想

这一切都得怪kt,竟然把gen打赢了成功打乱了时间线

这一切都得怪kt,竟然把gen打赢了成功打乱了时间线

亮了(65)回复查看评论(2)LBDSS6782025-09-26 22:24:07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吟司人露伴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真万一17强飞飞输了,你看拳头还笑得出来吗?尤其T1经典世界赛慢热,打一局真有可能被送走

真万一17强飞飞输了,你看拳头还笑得出来吗?尤其T1经典世界赛慢热,打一局真有可能被送走

Bo5的话和慢热没关系,又不是bo1

Bo5的话和慢热没关系,又不是bo1

亮了(56)回复查看评论(2)金衣天使012025-09-26 22:58:09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Tudent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话你自己信吗,再说T1真倒了本身就是流量

这话你自己信吗,再说T1真倒了本身就是流量

T1真17强走了可能一时有很大流量,但是整个世界赛期间流量必会暴跌

T1真17强走了可能一时有很大流量,但是整个世界赛期间流量必会暴跌

亮了(54)回复查看评论(1)步行街的梁朝伟2025-09-26 22:39:5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独霸天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个赛制撒比到爆炸,虽然我支持lpl队伍,但是为了精彩程度,只能牺牲lpl让t1进正赛了,不然没那味。不过也没啥可惜的,lpl四号种子是不可能赢t1的,除非t1终极大发昏。

[图片]

查看更多这个赛制撒比到爆炸,虽然我支持lpl队伍,但是为了精彩程度,只能牺牲lpl让t1进正赛了,不然没那味。不过也没啥可惜的,lpl四号种子是不可能赢t1的,除非t1终极大发昏。

我是说万一噢.. 真把t1打赢17强送走了那跟夺冠热度差不多了

我是说万一噢.. 真把t1打赢17强送走了那跟夺冠热度差不多了

亮了(51)回复查看评论(3)许哥是冠军中单2025-09-26 22:29:2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813054954 发表的:只看此人拳头非要搞事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拳头非要搞事

我也感觉 这十七强赛制太过于逆天。。。

我也感觉 这十七强赛制太过于逆天。。。

亮了(51)回复ZzziXuAn2025-09-27 00:39:39发布于内蒙古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正午箭袋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估计lck那边看到t1和geng争4号种子都要后悔死了,明年肯定不用这一套了。

估计lck那边看到t1和geng争4号种子都要后悔死了,明年肯定不用这一套了。

亮了(50)回复枫红愁绪2025-09-26 22:08:47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firegum 发表的:只看此人垃圾中的垃圾,非得给北美和LCP三个名额

垃圾中的垃圾,非得给北美和LCP三个名额

那你这得问陀螺王了

那你这得问陀螺王了

亮了(48)回复2025Theshy退役2025-09-26 22:04:5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s15的一二三四种子怎么来的,按顺序赢igbo5的名次来的

s15的一二三四种子怎么来的,按顺序赢igbo5的名次来的

亮了(116)回复查看评论(4)瘫狼之握2025-09-26 23:17:44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Tudent 发表的:只看此人LCK其他队伍也有他们自己的故事

LCK其他队伍也有他们自己的故事

全加起来有T1流量多吗

全加起来有T1流量多吗

亮了(46)回复hahaha阿2025-09-26 22:16:34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813054954 发表的:只看此人拳头非要搞事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拳头非要搞事

因为入围赛没人看

因为入围赛没人看

亮了(44)回复Tudent2025-09-26 22:46:0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独霸天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个赛制撒比到爆炸,虽然我支持lpl队伍,但是为了精彩程度,只能牺牲lpl让t1进正赛了,不然没那味。不过也没啥可惜的,lpl四号种子是不可能赢t1的,除非t1终极大发昏。

[图片]

查看更多这个赛制撒比到爆炸,虽然我支持lpl队伍,但是为了精彩程度,只能牺牲lpl让t1进正赛了,不然没那味。不过也没啥可惜的,lpl四号种子是不可能赢t1的,除非t1终极大发昏。

本身挺不错的,但是打T1太烂了,如果是DK或者KT就是好赛制

本身挺不错的,但是打T1太烂了,如果是DK或者KT就是好赛制

亮了(40)回复查看评论(1)卡厄思梦境2025-09-26 22:05:51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不合理,凭什么不是那几个捞b赛区争17强

不合理,凭什么不是那几个捞b赛区争17强

亮了(38)回复查看评论(3)吟司人露伴2025-09-26 22:26:17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LBDSS678 发表的:只看此人Bo5的话和慢热没关系,又不是bo1

Bo5的话和慢热没关系,又不是bo1

怎么没关系的,23年MSI打MAD第一把被领先七千经济,今年MSI先打CFO差点输了

怎么没关系的,23年MSI打MAD第一把被领先七千经济,今年MSI先打CFO差点输了

亮了(36)回复查看评论(1)hupu_2c9fd36f9f8ded372025-09-26 22:22:20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卡厄思梦境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合理,凭什么不是那几个捞b赛区争17强

[图片]

查看更多不合理,凭什么不是那几个捞b赛区争17强

还得哄着他们玩,还得创造条件(瑞士轮)让他们爆冷能赢

还得哄着他们玩,还得创造条件(瑞士轮)让他们爆冷能赢

亮了(34)回复Arsenal_哈登2025-09-26 22:47:12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步行街的梁朝伟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是说万一噢.. 真把t1打赢17强送走了那跟夺冠热度差不多了

我是说万一噢.. 真把t1打赢17强送走了那跟夺冠热度差不多了

t1真要17强了,那拳头得哭啊,少了多少热度流量啊!

t1真要17强了,那拳头得哭啊,少了多少热度流量啊!

亮了(32)回复查看评论(1)闷骚的迅雷2025-09-26 22:51:09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777876854 发表的:只看此人京东只要盗限时康复一会儿,真有赢画面,虽然不大 3成绝对有。

京东只要盗限时康复一会儿,真有赢画面,虽然不大 3成绝对有。

盗圣打大飞比销户还更孝,都不带反抗那种

盗圣打大飞比销户还更孝,都不带反抗那种

亮了(30)回复查看评论(1)死的52025-09-27 01:49:2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笙箫黙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是真逆天啊,第二赛段第二名,第一赛段第三名,第四赛段输了一把bo5差点就进不去了。。。。

这是真逆天啊,第二赛段第二名,第一赛段第三名,第四赛段输了一把bo5差点就进不去了。。。。

逆天在哪?自古一号种子是夏冠,二号种子是积分第一,三四号种子本就是冒泡赛里杀出来的。你说的我以为geng包揽一二赛段头名呢?前两赛段也就差强人意,第三赛段首个bo5就敢输,这要不是双败赛制回家了也是应该的。

逆天在哪?自古一号种子是夏冠,二号种子是积分第一,三四号种子本就是冒泡赛里杀出来的。你说的我以为geng包揽一二赛段头名呢?前两赛段也就差强人意,第三赛段首个bo5就敢输,这要不是双败赛制回家了也是应该的。

亮了(27)回复查看评论(1)ZzziXuAn2025-09-27 00:41:40发布于内蒙古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湖南第一985湖南大学 发表的:只看此人其实理论上这样更好,夏季赛季后赛排名更接近世界赛,更能反应队伍水平,但是这样搞显得前面的比赛没有什么用了,反正我只要最后能进季后赛就行了

其实理论上这样更好,夏季赛季后赛排名更接近世界赛,更能反应队伍水平,但是这样搞显得前面的比赛没有什么用了,反正我只要最后能进季后赛就行了

是的,照他这么整,前面比赛就显得更没意义了,以后大家都常规赛练英雄了。

是的,照他这么整,前面比赛就显得更没意义了,以后大家都常规赛练英雄了。

亮了(26)回复cd已满2025-09-26 23:02:30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Lilac丶欢颜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一切都得怪kt,竟然把gen打赢了成功打乱了时间线

[图片]

查看更多这一切都得怪kt,竟然把gen打赢了成功打乱了时间线

只能说,又是你kt!

只能说,又是你kt!

亮了(26)回复查看评论(1)祁着蜗牛都能逮兔子2025-09-26 22:12:35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firegum 发表的:只看此人垃圾中的垃圾,非得给北美和LCP三个名额

垃圾中的垃圾,非得给北美和LCP三个名额

欧美前面几个跟湾湾cfo还是有一战之力的,没打之前谁也不知道,tes能被KC,cfo暴虐,blg输G2 ,msi差点让fly送走。

欧美前面几个跟湾湾cfo还是有一战之力的,没打之前谁也不知道,tes能被KC,cfo暴虐,blg输G2 ,msi差点让fly送走。

亮了(24)回复查看评论(1)属于你的i酷2025-09-26 23:24:38发布于海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813054954 发表的:只看此人拳头非要搞事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拳头非要搞事

拳头有想过这个17强比赛会是中韩两个流量大队来打吗,你让这两流量队去瑞士轮不香啊

拳头有想过这个17强比赛会是中韩两个流量大队来打吗,你让这两流量队去瑞士轮不香啊

亮了(22)回复湖南第一985湖南大学2025-09-27 00:06:09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笙箫黙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是真逆天啊,第二赛段第二名,第一赛段第三名,第四赛段输了一把bo5差点就进不去了。。。。

这是真逆天啊,第二赛段第二名,第一赛段第三名,第四赛段输了一把bo5差点就进不去了。。。。

其实理论上这样更好,夏季赛季后赛排名更接近世界赛,更能反应队伍水平,但是这样搞显得前面的比赛没有什么用了,反正我只要最后能进季后赛就行了

其实理论上这样更好,夏季赛季后赛排名更接近世界赛,更能反应队伍水平,但是这样搞显得前面的比赛没有什么用了,反正我只要最后能进季后赛就行了

亮了(20)回复查看评论(2)加尔鲁什丶天堂赞歌2025-09-26 23:17:13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Tudent 发表的:只看此人LCK其他队伍也有他们自己的故事

LCK其他队伍也有他们自己的故事

话是这么说但是对于世界赛流量这一块来说,加一起都赶不上踢万

话是这么说但是对于世界赛流量这一块来说,加一起都赶不上踢万

亮了(20)回复虎扑JR02298466932025-09-26 22:43:31发布于密歇根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采蘑菇的熊太郎 发表的:只看此人每个赛区给一样的名额,第一赛区额外多给一个,有问题吗,亚洲足球那么垃圾,世界杯还给那么多呢,水平低就不配参与了?

每个赛区给一样的名额,第一赛区额外多给一个,有问题吗,亚洲足球那么垃圾,世界杯还给那么多呢,水平低就不配参与了?

照顾归照顾世界杯欧洲南美的名额和亚洲的名额数量是一个级别吗

照顾归照顾世界杯欧洲南美的名额和亚洲的名额数量是一个级别吗

亮了(20)回复虎扑JR07536700492025-09-27 01:16:15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正午箭袋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不如说lck那边的赛制太逆天,geng几乎赢了一整年就因为一场bo5差点成4号种子,t1更大直接成了4号种子,拳头肯定也想不到这样的情况

滔搏三个赛段常规赛第一,三号种子

滔搏三个赛段常规赛第一,三号种子

亮了(16)回复查看评论(2)比不中卡莱尔2025-09-26 22:27:00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卡厄思梦境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合理,凭什么不是那几个捞b赛区争17强

[图片]

查看更多不合理,凭什么不是那几个捞b赛区争17强

现在快成中韩自娱自乐了

现在快成中韩自娱自乐了

亮了(18)回复Lilac丶欢颜2025-09-26 22:32:3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813054954 发表的:只看此人拳头非要搞事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拳头非要搞事

连续两年瑞士轮靠抽签才保进一支欧美队,一个fly 一个ngr,今年演都不演了,摆明就是八强除了lpl和lck,必须有一个其他赛区队伍

连续两年瑞士轮靠抽签才保进一支欧美队,一个fly 一个ngr,今年演都不演了,摆明就是八强除了lpl和lck,必须有一个其他赛区队伍

亮了(26)回复查看评论(1)iPhoneSE2025-09-27 01:47:40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采蘑菇的熊太郎 发表的:只看此人每个赛区给一样的名额,第一赛区额外多给一个,有问题吗,亚洲足球那么垃圾,世界杯还给那么多呢,水平低就不配参与了?

每个赛区给一样的名额,第一赛区额外多给一个,有问题吗,亚洲足球那么垃圾,世界杯还给那么多呢,水平低就不配参与了?

你知道亚洲区多少个,欧洲区多少个吗??你以为亚洲跟欧洲一样多?

你知道亚洲区多少个,欧洲区多少个吗??你以为亚洲跟欧洲一样多?

亮了(16)回复react努力学习中2025-09-26 23:49:1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独霸天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个赛制撒比到爆炸,虽然我支持lpl队伍,但是为了精彩程度,只能牺牲lpl让t1进正赛了,不然没那味。不过也没啥可惜的,lpl四号种子是不可能赢t1的,除非t1终极大发昏。

[图片]

查看更多这个赛制撒比到爆炸,虽然我支持lpl队伍,但是为了精彩程度,只能牺牲lpl让t1进正赛了,不然没那味。不过也没啥可惜的,lpl四号种子是不可能赢t1的,除非t1终极大发昏。

faker是拳头收视率的爹,假如真输了没进正赛等着被清算了

faker是拳头收视率的爹,假如真输了没进正赛等着被清算了

亮了(16)回复久伴阿华2025-09-26 22:07:10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2025Theshy退役 发表的:只看此人s15的一二三四种子怎么来的,按顺序赢igbo5的名次来的

[图片]

查看更多s15的一二三四种子怎么来的,按顺序赢igbo5的名次来的

绷不住了

绷不住了

亮了(16)回复查看评论(1)我的青春结束乐2025-09-26 22:05:1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如果是ig打t1 ! 我觉得热度要炸了

如果是ig打t1 ! 我觉得热度要炸了

亮了(16)回复查看评论(3)虎扑JR17073622732025-09-27 01:53:00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笙箫黙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是真逆天啊,第二赛段第二名,第一赛段第三名,第四赛段输了一把bo5差点就进不去了。。。。

这是真逆天啊,第二赛段第二名,第一赛段第三名,第四赛段输了一把bo5差点就进不去了。。。。

谁跟你这那的。23jdg 不是 msi 联赛冠军拿到手软?s 赛输一个 bo5 就回家。nba 你拿常规赛第一的战绩,季后赛第一名打第八名季后赛输一个 bo7 也是回家,有什么好抱怨的,真那么强就不可能爆冷,说白了还是伪强

谁跟你这那的。23jdg 不是 msi 联赛冠军拿到手软?s 赛输一个 bo5 就回家。nba 你拿常规赛第一的战绩,季后赛第一名打第八名季后赛输一个 bo7 也是回家,有什么好抱怨的,真那么强就不可能爆冷,说白了还是伪强

亮了(14)回复虎扑JR19717619192025-09-27 00:32:25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LBDSS678 发表的:只看此人Bo5的话和慢热没关系,又不是bo1

Bo5的话和慢热没关系,又不是bo1

有可能,版本一开始都搞不清楚,t1是训练赛越打越清楚版本

有可能,版本一开始都搞不清楚,t1是训练赛越打越清楚版本

亮了(14)回复查看评论(1)Sk8lzn2025-09-26 22:53:24发布于贵州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al和ig都在为blg加油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三支队怎么送走t1,你有画面吗?

这三支队怎么送走t1,你有画面吗?

真不好说,t1世界赛往往下狗形态更猛,s12谁能想到3-0rng 3-1京东之后决赛2-3drx,警钟长鸣

真不好说,t1世界赛往往下狗形态更猛,s12谁能想到3-0rng 3-1京东之后决赛2-3drx,警钟长鸣

亮了(14)回复查看评论(2)虎扑JR07179381402025-09-26 23:30:47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Lilac丶欢颜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连续两年瑞士轮靠抽签才保进一支欧美队,一个fly 一个ngr,今年演都不演了,摆明就是八强除了lpl和lck,必须有一个其他赛区队伍

连续两年瑞士轮靠抽签才保进一支欧美队,一个fly 一个ngr,今年演都不演了,摆明就是八强除了lpl和lck,必须有一个其他赛区队伍

是NRG

是NRG

亮了(12)回复查看评论(1)CageLove92025-09-26 22:29:02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吟司人露伴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真万一17强飞飞输了,你看拳头还笑得出来吗?尤其T1经典世界赛慢热,打一局真有可能被送走

真万一17强飞飞输了,你看拳头还笑得出来吗?尤其T1经典世界赛慢热,打一局真有可能被送走

还是要看版本,话说这17强是用的世界赛版本吗

还是要看版本,话说这17强是用的世界赛版本吗

亮了(12)回复查看评论(1)采蘑菇的熊太郎2025-09-26 22:08:56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813054954 发表的:只看此人拳头非要搞事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拳头非要搞事

非什么,去年欧美不也是一场决生死直接送走一个

非什么,去年欧美不也是一场决生死直接送走一个

亮了(12)回复查看评论(2)笙箫黙2025-09-27 00:22:41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湖南第一985湖南大学 发表的:只看此人其实理论上这样更好,夏季赛季后赛排名更接近世界赛,更能反应队伍水平,但是这样搞显得前面的比赛没有什么用了,反正我只要最后能进季后赛就行了

其实理论上这样更好,夏季赛季后赛排名更接近世界赛,更能反应队伍水平,但是这样搞显得前面的比赛没有什么用了,反正我只要最后能进季后赛就行了

之前的比赛似乎只是为了抉择出两次世界赛的名额。

之前的比赛似乎只是为了抉择出两次世界赛的名额。
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1)